close

2009年5月

遭遇 再也沒有什麼比這二個月來遇到的真實

這麼無情


4月大舅突然病逝

在墾丁待了半個多月


怎麼樣也想不透

一個好好的人

醫生說明明有九成的機會..


大舅的事情雖然告一段落了

但我沒有忘記我這個媳婦對他的承諾

我仍在努力




陪我回南部的朋友文雅

本來她也在準備結婚事宜

卻接到她同學的通知

竟是車禍身亡

很離奇的.....





前幾天打給婆婆

她說二姑姑的先生二姑丈

也病逝了






在IEAK發生了鎖匙不見

我以為

一切都告一段落了


隔天早上竟接到媽媽打來

奶奶在早上也病逝了

雖然爸爸說奶奶是跟著菩薩走的

可是心裡依然有滿滿的不捨



從小爺爺奶奶把我帶大

還記得小時後  我愛吃巧克力

爺爺總是很省錢很省錢 奶奶總是很儉僕

卻願意花那錢 買金莎給我吃

當時的年代對我來說是很珍貴的回憶


每天看完八點檔

爺爺奶奶就會關燈睡覺

我則躺在爺爺和奶奶的中間

聽著他們倆話家常一直到我睡著

早上醒來

爺爺奶奶總會準備我小時愛喝的杏仁牛奶給我喝



不管小時的我長的多醜  爺爺奶奶依然很愛我

現在長大了

回想那些兒時回憶  

似乎多了一些無力感




今天文雅

再度打給我跟我說

她大爺爺也病逝了

我聽了也覺得這真的太不可思議了



聽老一輩說

年節三大節日

比較容易有這類事情發生

今年又是潤月

不禁讓人忍不住的聯想


雖然生離死別是每個人都必需要經歷的人生階段


不過

這些日子發生的事情

真的讓人太..訝異



還有聖傅 當兵竟然當到一萬多塊都被偷..

這樣子的軍紀

真令人無言


現在的我最希望

事情告一段落後

一切都可以雨過天晴



學著更珍惜身邊的每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97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