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新買的床就要送來了

楊老爺說

買加大的以後生了小孩可以一起睡


我隨口提了

記得IEKA有賣加大的床包組...



下了班 就直接前進IEKA

雖然我頭很疼

但是新床的到來也讓我有些許的喜悅



走到了入口

才想到老爺的手機放在車上

我說我要上廁所 由老爺去拿手機

就開始了二個人逛逛的樂趣

一邊走

一邊試躺

買了些東西

走到了挪威美食區

那香味真是令人忍不住嘴纏

還停下來吃了晚餐



就當和傢俱店約的時間快到了

二人準備結帳回家去


才發現

車...

鎖匙竟然不見了....


怎麼會...

太誇張了





趕緊跑上車去..

車竟然沒上鎖

那鎖匙呢?

沒在車上

這下糟了


開始找服務台

從我們找過的地方通通找了一遍

沒有

不死心再找一遍

一層樓要走完至少也要花15分鐘

四層樓

找了二三遍都找不到



連我都愈找愈失望了

到底車鎖匙會掉到哪去了?

而我們怎麼可能連鎖匙掉了 會發出的聲音都沒聽到

感到很奇怪




眼看賣場就要關門了

我們也無法再找下去

只好約了打鎖匙的師傅來


弄了老半天還要檢查行照


好不容易打好了...

以為一切都可以結束了


師傅說可以了

老爺隨口問問說

如果車子有加晶片要加多少錢呢

師傅說 加晶片的鎖匙都比較貴 大約要再加2000


不問還好

結果

鎖匙是打了..

竟然有晶片

所以車子開不了

我的老天爺












有沒有

這麼倒楣啊

只好

明天再來開了

我心裡還努力的希望著

希望明天會有IEKA的員工

會無意間發現這串

對我們來說很重要的車 鎖 匙...



好朋友jason來接我們

拿了東西準備要往出口走

轉頭問老爺一句話

卻聽到..老爺把買的一組玻璃杯放在車頂上

就這樣順著掉了

碎成一團




當時真的是有夠...幹

有沒有

這麼倒楣的




最後沒送到

還多花了一大筆冤望錢

明天

還要去找


機車耶



希望快點找到


車鎖匙

我很想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97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