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每天拔拔麻麻要工作

都放我一個顧家










有時無聊就昏昏慾欲睡









偶爾

聽到外面有動靜

我會動一下

(只動眼珠 整個依然不動  真是懶惰鬼)







有時


我也會睡著




(有冷氣吹當然好睡)



有時拔比下班走來走去

我也會看他一下







有時麻咪看電視看的正火熱


我也會陪她看一下




吼~壞女人壞女人巴落起啦...

(明明是你自己愛看)





有時後劇情太無聊

我也會陪著麻咪睡著




(明明就是你先打瞌睡才害我睡著)







這就是




我大頭Mi平常的生活啦~~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97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