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 Mini阿嬤突然打電話給我

說養了12年的紅色混種貴賓不見了


平常  家裡就有二隻老狗陪伴著爸爸媽媽

如今不見了一隻  二老感到有些難過

還記得她還是我國中時期出生的

出生時我還在幫忙接生呢

一晃眼她們老了 我也長大了


幸好   有找到她的照片





姓名:球球

年紀:12歲

特徵:紅白色的毛 肚子有結紮後留下的一顆大瘤

老了 走路一拐一拐   臉上也有紅色的淚線很明顯

身上應該是有點髒 

種類:混種貴賓犬

体型:小型

有植入晶片

遺失時間:2008年3月27日 上午

地點:台北縣三重市 仁愛街377巷(五華街口,碧華國中附近)




每天早上 媽媽都會開門讓她們上廁所

上完會自己回來

養了12年 從來沒有離開家裡

今晚

爸爸媽媽擔心的睡不著  怕這孩子在外流浪不會找吃的

還是被人抱走 不得而知

希望能再次藉由網路的力量

像當初Mi家找回Mini的時後

期盼能奇蹟出現

她已經老了,算是很老的老狗了

希望就算到了安享晚年的日子 都是在我們身邊讓我們陪她渡過


請大家幫幫忙!

謝謝


*********************************************************************************************************

球球已回家了

27日一位經過我家門口的中年男子

看球球行動不太方便身上又髒兮兮的

所以帶他回家洗了澡  餵球球吃飯

這一晚球球還跟這位帶他回家的夫妻睡了一夜

今天早上28日上午九點多就把球球再載回我家

應該算是烏龍一件吧


不過還是感謝這樣的善心人士

這麼有愛心的人已經不多了

球球呢~除了全身洗香香之外,指甲上還擦了指甲油回來

算是球球一日奇幻之旅吧


謝謝大家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97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