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一天  給我努力的排到一天假日

為了不再讓Mini跑掉

Mini一家三口    開車小車車來到位於天母滴Co拔店



約的時間是中午

在一片算混亂中 找了位子坐 點了餐  

橘拔正在努力的喀




哥哥就借我出賣囉~哈哈

雞塊好吃厚







可愛的MIGO及MIGO麻

正和Mini拔拔交流喝水中







唔~滿桌的可怕碗盤 就知道大夥有多麼~~~餓了吧

(不干我的事~不是我不是我

吃完要認真聽課啦








吃飽 來杯咖啡~繼續聽課








斑~也在認真聽嗎?





其實是在上演餵食秀啦





各家小朋友    看到食物都一樣的執著呀  真可愛




上到一半 老師說~

在場哪隻狗兒 穩定性最低呢


 就係Mini啦

所以~就被拉上台做示範啦



幸好在示範的過程

Mini沒有給拔拔麻麻漏氣

有乖乖聽老師的話喔

很好很好~




結束課程~天已經黑了

老師人還滿好的~有問必答




再來 還是精彩的餵食秀



看到那個帶綠色迷彩坐的正正的小子了嗎

看到吃的 才有這麼乖啦 臭小子




還有咬了Mini拔二口滴 養樂多

很可愛~





一個下午的聚會就結束了

有吃又有得玩

還意外收到老師的一個小禮物

是什麼呢~

哈~

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97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