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咚咚終於找到疼愛牠的新麻麻了~
這些日子我們有了深厚感情~也在咚咚身上學到了很多
在確定咚咚要被送走的前一天,我抱著牠哭了半小時~牠一臉不解的看著我,不明白為什麼我抱著牠~
mini也在旁邊看著我
咚咚上車時,我還很不放心~擔心牠是不是會因為害怕而不乖,最後~是我擔心太多啦
現在咚咚很幸福
這是最好的結局吧~不管過程多麼辛苦,多麼心酸~那也是一種甜蜜的回憶吧

謝謝大家的關心~這陣子oui麻辛苦了,還帶咚咚去玩,去看醫生~
                               還有miumiu麻的熱情赞助~東西我己經轉交給咚咚新麻麻了
          佩賢姐跟amy姐的幫忙,也讓咚咚順利的找到新主人
                   還有威廉~

咚咚一定會幸福的

mini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97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