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期待電話響
工作停下手來後,就盯著電話看~朋友好奇的問我,電話是有什麼問題嗎?
心裡一直在想~不知道咚咚怎麼樣了,有沒有給oui拔拔麻麻添麻煩了

忙到八九點,看完醫生後,等拿藥時,我終於按捺不住打了通電話給oui媽了~
還記得oui媽說~幫咚咚買了條揹帶,牠開始會暴衝了
咚咚的皮膚~牠吃了類固存,掉毛之類的,聽完我不記得,只知道腦子一片亂哄哄
最後記憶~明天oui麻跟miu麻要來了,我的心裡說不出的喜悅~我好想快見到miu麻,見到oui麻牽著咚咚回來

看完醫生,回到家裡mini爸,跟橘子爸問著我咚咚的狀況~我說的亂七八糟,最後只丟下一句,明天就知道

我是怎麼了~好像有些過度的擔心了,面對養咚咚的經濟困擾,讓我想不放,卻又收不回的心一直徘徊
mini也因為咚咚不在而顯的牠更加寂寞了,看著mini真的是無奈阿~下班回到家卻看到連最愛的潔牙骨都沒吃,完整的在地上,mini爸也一直說mini在哭~真不知道牠是真的想咚咚,還是無聊

面對咚咚~十幾天的愛有多少,我自己也不知道
今天家裡,只剩mini在,我才發現,咚咚不在家除了mini不習慣,我也不習慣
mini的反應更是讓我心酸
如果有一天咚咚不在了,我和mini需要花多久時間去適應呢~

怕明天說不出口,桂子想在這先跟二位道謝

oui麻~
我不擅長言語~真的只能跟妳說~非常謝謝妳的幫忙
miu麻~
謝謝妳願意成為咚咚的乾媽~讓牠有更完善的照顧~

有妳們,真的減輕了我很多的壓力與負擔~真的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97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